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Facebook推出虚拟机器人助手“M”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7我来说两句

Facebook推出虚拟机器人助手“M”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也推出虚拟机器人助手了,名字很简单,叫做“M”。与其它由人工智能支持的虚拟助手不同,“M”除了能做到回答问题、查阅信息等基本功能,也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如购买商品、餐厅定位、安排旅行计划等操作。“M”目前已可以通过Facebook移动应用Messenger试用。

“M”现阶段只提供“文字版本”,用户只能以通信工具聊天的方式使用。虽然没有语音功能,但纯文本文字通常会大幅减少AI的分析错误。“M”此前只被数百Facebook员工测试过,因此想与Siri或Cortana媲美仍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译者:卢鑫

百度新闻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