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滴滴快的获中投海外战略投资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3我来说两句

据国外媒体报道,滴滴快滴在与Uber的竞争中得到了一个有力的支持者。周一据知情人士表示新一轮融资中有来自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中国投资公司作为主权财富基金,将帮助滴滴快滴在本土的竞争中获得优势地位。

滴滴快滴上一轮融资的首个截止日期已经在上个月到达,截止目前滴滴快滴共融资20亿美元,坐拥150亿美元估值。滴滴快滴此前表示,在最终截止日期到来前,有望“在未来一个月,进一步获得数亿美元的新投资。”

许多公司都希望获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因为这将为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优势。不过,此前中国投资公司很少投资中国的科技公司。之前中投最大手笔的投资对象是阿里巴巴。2012年,阿里巴巴欲从雅虎回购巨额股份并进行了融资,中投领投了此轮融资。阿里巴巴IPO后,这笔交易为中投带了了巨额利润。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同样也是滴滴快滴的投资方。

滴滴快滴与Uber的竞争正在成为一场资本的厮杀。来自全球的投资者都对两家公司投以巨量资金,以期双方可以在烧钱大战中笑到最后。Uber刚刚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此轮融资中Uber获得近10亿美元融资,估值近510亿美元。投资者中还包括微软这样的软件巨头。

不过Uber在中国的融资策略略有不同,Uber中国的融资独立于母公司。百度目前是Uber中国的重要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

译者: 持文

百度新闻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