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乐视体育计划融资5亿美元 估值或达30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7-31我来说两句

乐视体育计划融资5亿美元 估值或达3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7月3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新一轮融资中筹资5亿美元,用于收购和进军运动装备销售等业务。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的投资者包括马云等。

雷振剑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这轮融资将给予乐视体育30亿美元的估值。在该公司两个月前完成的上一轮融资中,其估值才4.5亿美元。

雷振剑表示,该公司需要资金购买意大利甲级联赛等体育赛事的流媒体播放版权,打造新型体育活动管理业务,以及启动在线销售体育和运动装备,如无人机和可穿戴设备等。

这也要求乐视体育招聘更多员工。雷振剑称,到今年年底,乐视网体育计划增加大约75%的员工,达到约700人,并预计今年公司的营收将增长5倍,但没有透露具体数据。

5月13日,乐视体育宣布完成8亿元人民币首轮融资,公司估值28亿元,由万达投资、马云旗下云峰基金领投。(刘春)

王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