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为在网吧抢宝座三人竟大打出手

[作者:齐鲁晚报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5-7-31我来说两句

本报7月29日讯(见习记者刘潇通讯员唐磊)28日,记者从德城车站街派出所了解到,18岁的小伟(化名)为帮同学小超(化名)抢占网吧唯一宝座,不惜与前来上网的李某大打出手,最终,三人因抢座风波被一同送进了派出所。

据了解,小伟、小超和李某是高中毕业生,刚刚年满18周岁。近日,小伟和小超两同学相约一同去南营街某网吧上网,小伟先到达网吧后,发现小超并未赶到,于是就在自己找好的座位旁边帮同学小超占了一个位置。

“李某进入网吧后,直接想用小伟帮小超占的座位上网。”据该网吧知情人士透露,小伟当即表示不满,说明这是自己预留给同学的位置,而李某称此座位为网吧剩余唯一座位,对方并无任何理由占为己有,双方为此争执不休,最终到网吧门外大打出手。

据办案民警介绍,小伟在与李某争执的过程中,同学小超也赶来上网,一看同学在与人打架,上前便帮助同学,三人厮打在一起。“警方赶到现场时,李某的上衣已被扯烂,背部轻微受伤,其他人并无大碍。”该民警介绍。因考虑到小超马上面临上大学,且无重大人员伤害,并未对三人进行拘留。通过调解,罚款500元并责令赔偿李某一件新上衣。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齐鲁晚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