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联通集团拟未来半年增持不低于3亿元股份

[作者:佚名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15-7-29我来说两句

C114讯 7月29日早间消息(南山)中国联通昨日晚间公告称,7月28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联通集团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中金中国联通定向资产管理合同》,及联通集团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首次购买公司股份的通知,联通集团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与中金签订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3亿元。

7月28日,联通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中金中国联通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从二级市场购买本公司股票491万3900股,购买成本为2997.3050万元(不含交易费用),购买股份占中国联通已发行总股份的0.023%。

本次购买的股份,联通集团依据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约定实施管理。联通集团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netease 本文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