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Apple Watch配套应用图标曝光,这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3我来说两句
:Apple Watch配套应用图标曝光,这设计......

IT之家讯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已经确认,Apple Watch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开卖。今日,苹果也推出了iOS8.2第五个测试版固件。加入了WatchKit SDK,支持开发者为Apple Watch开发相关应用。推特上,部分用户抢先佩戴Apple Watch的谍照也越来越多。

近日,名为@Mark Gurman 的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一张图片。并同时写道:“这就是Apple Watch配套iphone的应用图标”。从图标上来看,Apple Watch的外形被高度精简,背景则使用了深灰色的设计,貌似符合苹果的简洁风格,具备一定的可信度。

前不久外媒9to5Mac发表了一篇Apple Watch配套应用的深度讨论文章,配套应用允许用户将1-4个字母嵌入表盘之中,带来更加个性化的显示效果;开启红点设计元素,提醒用户未知消息;可以开启Tapic Engine提醒功能,在导航需要提示时,给予震动提醒等丰富功能和设置。

随着Apple Watch的正式发售,日后我们或许将更多的看到这枚图标。假如其为真的话,大家感觉这样的图标设计如何呢?

相关阅读:

iphone配对苹果Apple Watch应用曝光:功能强大》

《在苹果Apple Watch上运行应用,效果是这样的》

《欲购必读:关于苹果Apple Watch的一切》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