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支付宝回应无法在微信店铺收付款:问微信去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3我来说两句
:支付宝回应无法在微信店铺收付款:问微信去

IT之家讯 2月3日消息,由于红包“越界”问题,支付宝与微信之间近日燃起了新的战火。在微信对封杀支付宝红包一事做出回应后,支付宝方面也对其微信公众平台店铺的收付款功能失效问题做出解释。

推荐阅读:

《春节红包大战爆发:微信全面封杀支付宝接口》

《支付宝红包被封杀,微信:不许挂羊头卖狗肉》

在支付宝上线了红包分享到微信功能不久后,微信快刀封杀了全部支付宝接口,就连微信公众平台上的商铺也一路中枪。据商户反映,从昨天下午开始就发现店铺无法使用支付宝收付款功能,页面提示“淘宝屏蔽了来自微信的浏览器请求”。

对于该问题,支付宝官方声明称:支付宝方面并未对其服务进行任何变化调整,微信店铺使用的支付宝接口也与淘宝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商家的疑问,支付宝也没有给出具体的解释,最终还是将问题丢给微信:商户和消费者对于无法使用支付宝收付款一事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微信方面咨询。巨头对掐,苦了商家。

以下为支付宝声明原文: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