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战地:硬仗》配置需求公布:还能否一战?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3我来说两句
:《战地:硬仗》配置需求公布:还能否一战?

IT之家讯 今天,EA正式开启了《战地:硬仗》多人Beta版公测。不过持续的时间仅有六天,到本月8号公测就将结束,想玩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另外,EA也公布了《战地:硬仗》的配置需求,来看看你的PC能否一战?

虽然EA一直强调,《战地:硬仗》新作的配置需求和之前的《战地4》基本一致,但最终公布后,我们还是发现新作的配置需求,特别是显卡方面,比《战地4》推荐的HD7870/GTX660要高出了一个级别,来到了AMD Readon R9 290或Nvidia Geforce GTX 760级别,N饭们显然能够更好的运行这个游戏。

从公布的配置需求信息来看,《战地:硬仗》的,显存容量建议不少于3GB。推荐使用英特尔四核处理器或AMD六核处理器,内存容量8GB起步,必须使用Windows Vista\WIN7\Win8\win8.1系统64位版本,硬盘可用容量不少于60GB。在经历了2014年的一波次世代大作的摧残后,相信大家再看到这60GB,也能坦然面对了。

至于最低配置,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也仅仅能够保证你在720P分辨率、中低画质下流畅运行游戏而已。

《战地:硬仗》PC版最低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SP2 64-bit;
CPU:AMD Athlon II、Phenom II 2.8 GHz或英特尔Core i3/i5 2.4GHz;
内存:不少于4GB;
显卡:Radeon HD 5770(1GB显存)或GeForce GTX 260(896MB显存);
硬盘:可用空间不少于60GB。

《战地:硬仗》PC版推荐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8 64-bit;
CPU:AMD六核处理器或英特尔四核处理器;
内存:不少于8GB;
显卡:Radeon R9 290或GeForce GTX 760,显存不少于3GB;
硬盘:可用空间不少于60GB。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