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为了推广Alibaba.com,阿里拼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3我来说两句
:为了推广Alibaba.com,阿里拼了

IT之家讯 2月3日消息,不久前淘宝和工商总局之间就假货问题展开了唇枪舌战,虽然最后双方握手言和,可是这件事给阿里巴巴带来了不小的打击。最明显的就是阿里的股票在一夜之内暴跌近10%,两天的时间,阿里损失了近2000亿人民币。不过这似乎丝毫没有耽误阿里巴巴的扩张脚步,为了推广旗下的Alibaba.com平台,阿里巴巴宣布为美国小企业提供贷款。

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旗下B2B平台今日与美国P2P平台Lending Club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Alibaba.com平台下的美国小企业提供贷款。根据具体的合作内容,小企业通过Alibaba.com从中国供应商采购商品时,可申请5000美元至30万美元不等的贷款,月息为0.5%,具体额度取决于借款方的现金流。

对此,Alibaba.com全球营销和商业发展负责人迈克尔·李表示,其平台的目标就是让全球任何地方都能更方便的做生意,让在Alibaba.com上做生意的数百上千万美国买家尽可能高效的获得融资,这是阿里巴巴非常高兴看到的。同时Lending Club的CEO雷诺也表示很看好和阿里巴巴的合作。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