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T-Mobile计划部署4G网络

    过去的一年,人们对德国电信将要如何处置其子公司T-Mobile有许多的猜测。然而现在答案已见分晓。德国电信不会放弃T-Mobile。目前T-Mobile正计划部署第四代无线网络。

图1

    据金融时报报道,T – Mobile正考虑租用私募股权公司Harbinger Capital的网络容量以在美国部署第四代无线网络。T – Mobile运营商的母公司德国电信与Harbinger公司正谈判此事。     三月份,Harbinger表示,截止2015年,将建立几乎覆盖全美的4G LTE网络。Harbinger将使用通过投资卫星公司SkyTerra所获得的频谱。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批准了Harbinger建设4G的计划,但提出了一些限制条件,对美国的两大移动运营商AT&T 和Verizon租用的网络容量也进行了限制。

图2

    目前,Verizon公司 4G服务将于今年底上市,使用700 MHz频谱。AT&T公司服务已升级到HSPA 7.2,并计划于2011年升级至LTE。T-Mobile采用的是HSPA 7.2技术,现在正升级到HSPA+,下载速度可达到21Mbps,是原先的三倍。据悉,费城,纽约市部分地区,新泽西州,长岛,纽约州,华盛顿和哥伦比亚特区已开始运行HSPA+。     T-Mobile美国工程与运营高级副总裁Neville Ray在最近采访时表示,目前其3G网络的发展空间还很大。尽管如此,公司仍计划升级至4G。

图3

    作为美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进军4G网络为其提高其美国移动运营市场竞争地位提供了有利条件。     目前,运营商不但致力于发展新的用户,也试图增加数据服务的使用流量。而下一代无线网络(4G)将为运营商提供一个增加用户月消费流量的机会。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长风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