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韩游大厂CJ收购SEED9 后者曾开发《QQ音速》

2010-1-14互联网佚名

  CJ将收购了正在开发《魔界村Online》的游戏开发公司SEED9。同时还向正在开发《Project Monarch》的Maius Games投入了大量的股份,确保了运营权。

  根据韩国媒体13日的报道,CJ与SEED9的收购协商、与Maius Games的股份投资及运营权进行了协商。这两件事情的真实性已经被证实,只差走完剩下的程序了。

  CJ将采用2005年收购Ani Park的方式收购SEED9,收购其50%以上的股份,同时保留了开发团队的核心力量。

  2000年成立的SEED9以PC游戏Tomak出名,并开发了知名网络游戏《QQ音速》。现在正与Capcom共同开发《魔界村Online》。

  CJ正与Maius Games进行股份投资、新作版权的协商,事实上已经基本谈妥。Maius Games是2008年8月,由曾经开发《炽焰帝国》、《N3》、《奇迹世界》、《Huxley》的开发者们一起创建的。现在正在以自己的引擎开发以攻城战为主的MMORPG《Project Monarch》。

  通过此次的收购和股份投资是的CJ在自主开发和新作运营方面有了保证。首先,Maius Games的《Project Monarch》将有CJ运营。其次,SEED9正在开发的《魔界村Online》由CJ代理运营的可能性也是非常高的。

  CJ同时还发出声明说:与两个公司的收购和股份投资正在顺利的进行着。只要流程走完,就可以正式公布这个消息了。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