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金华40岁大叔网吧睡着 被20岁小伙袭胸惊醒

[作者:钱报网 来源:钱报网 时间:2016-4-8我来说两句

 金华东阳有位陈大叔,40多岁了,还洋气得很,喜欢泡网吧。

  4月5日下午2点多,他又来到城区的一家网吧,一待就是10多个小时。


  “上到傍晚,我到外面吃了大概半小时的晚饭,回来网吧继续上网,一直到4月6日凌晨5点左右,实在撑不住就睡了一会。”

  毕竟也是网吧通宵界的熟练人士了,陈大叔知道,在这种地方睡着,还是自己一个人,挺不靠谱的。

  趁睡觉之前,陈大叔将自己不久前新买的华为手机,放进里面衬衣的口袋里,还特意把外套西服的扣子也扣上,想来这样应该安全了。

  可没想到啊,没想到,他竟然还是被盯上了。

  4月6日早上7点多,熟睡中的陈大叔隐约感觉自己胸前怪怪的,好像有人在摸他。

  陈大叔马上惊醒,我勒个去,被“袭胸”的感觉竟然是真的。

  有一只手正准备缩回去!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钱报网 作者:钱报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