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有的网吧 天花板全是易燃材料

[作者:李江瑞 来源:河南商报 时间:2016-4-8我来说两句

暗访全省公共娱乐场所发现不少问题,4月10日起将“查封一批、拘留一批”
有的网吧 天花板全是易燃材料

河南商报记者 李江瑞

  对于公共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问题,《河南商报》今年2月、3月份曾持续进行报道。

  在媒体、省消防总队近期对省内各省辖市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暗访、突击检查后,公安、文化等部门宣布,4月10日起我省将集中开出一批大罚单,实行查封一批、罚款一批、拘留一批、关停一批、取缔一批“五个一批”。

  突击暗访洗浴中心等场所

  

  3月起,全省开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从3月中旬至今半个多月来,省消防总队组织媒体前往省内多个省辖市暗访、突击检查。

  

  

  南阳南召:

  有KTV无证经营

  

  南召县云阳镇好声音KTV位于地下一层,暗访组发现其无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无文化场所经营许可证。暗访前一个小时,当地消防部门已对其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许昌襄城:

  多数娱乐场所整改到位

  

  在澎湖湾洗浴中心,暗访组了解到此前当地消防部门已经就存在的火灾隐患,向该场所下达整改通知。暗访组发现,该洗浴中心的火灾隐患整改基本到位。

  

  鹤壁淇滨区:

  一洗浴中心拿不出消防合格证

  

  在鹤壁市淇滨区的邦咯岛洗浴中心,暗访组发现其疏散楼梯的宽度只有0.742米,没有达到最低设限1.4米的宽度,营业期间该洗浴中心二楼的安全出口被锁闭,封闭楼梯间设置为人员住宿房间,声称有合格证的老板始终未出示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

  新乡卫辉:

  天花板使用的全是易燃材料

  

  网吧营业时锁闭安全出口。在卫辉市人民路中段的天鹰网吧,暗访组发现网吧的天花板使用的全部是易燃可燃装饰材料,营业期间二楼的安全出口紧锁。目前当地消防部门已按照消防法律程序对该场所进行了查处。

  

  

  将查封一批公共娱乐场所

  

  河南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省消防总队了解到,从3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共排查公共娱乐场所14122家,督促整改隐患24454处,临时查封581家,责令三停133家,行政拘留79人,依法取缔46家,吊销营业执照19家等,排查整治了大批火灾隐患和违法经营行为,降低了火灾风险。

  省公安厅、省文化厅于近日联合召开全省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推进会,决定将专项治理延长至4月底,除了曝光外,4月10日起全省将集中开出一批大罚单,实行查封一批、罚款一批、拘留一批、关停一批、取缔一批“五个一批”。

  对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隐患单位,以及无证无照、证照不全的违法场所,必须坚持重患必停、黑店必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李江瑞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