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女生网吧如厕被摸臀 同学蹲守两天抓住猥琐男子

[作者:谭祥军 上官鹏 李雯… 来源:十堰晚报 时间:2016-2-26我来说两句

  2月22日,17岁女生小丽(化名)在网吧上厕所时,臀部被人从门缝下摸了一把。两天后,小丽的同学在该网吧将嫌疑男子张某抓住。

小丽是我市一高校学生。22日17时许,小丽和同学在六堰一网吧上网时内急,前往厕所如厕。刚蹲下不久,小丽突然感觉有只很粗糙的手在摸自己的臀部,还做出下流动作。小丽大喊“救命”,只听外面有人跑开了。等她穿好裤子出来,没看到人。小丽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同学。同学找到网吧管理员,调出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小丽上网时有一名男子一直在暗中观察小丽,等小丽起身上厕所时,该男子尾随小丽进入厕所(厕所不分男女)。等小丽进入厕所关好门后,男子蹲下,将手伸进厕所门下缝隙。几秒钟后,该男子撒腿跑开。

小丽的同学打印出该男子视频截图,在网吧附近寻找,但没找到。小丽的同学分析,该男子很可能再次作案。随后两天,小丽与同学继续在该网吧上网,等待嫌疑男子出现。

24日20时许,小丽的同学在该网吧一个角落发现了监控中的嫌疑男子。随后,几人一起将该男子揪住并报警。

很快,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调查,该男子姓张,42岁,当天在网吧见到小丽后,觉得小丽非常漂亮,起了色心,待小丽上厕所时便跟了上去。时隔两天,他以为没事了,又来到该网吧上网,结果被抓住。

记者发稿前获悉,张某因涉嫌猥亵妇女已被执行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十堰要闻十堰晚报谭祥军 上官鹏 李雯婷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谭祥军 上官鹏 李雯…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