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福建南平延平警方捣毁一个网吧盗窃犯罪团伙

[作者:法制网 来源:法制网 时间:2016-2-27我来说两句

  法制网讯 记者吴亚东 通讯员丁晨 一人以财物掉在地上为由吸引上网人员注意,另一人则趁机盗取桌面上的手机,一个专门在网吧实施盗窃的广西籍盗窃团伙分工明确,在福建省内外各地实施盗窃屡屡得手。福建南平延平警方,奔赴福州市闽清县抓获涉案嫌疑人7人,当场查获10余部被盗手机等涉案物品。日前,该团伙7名成员被检察机关移送起诉。

  去年11月6日晚上9时许,延平刑警大队接到市民小谢报警,称自己在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小谢告诉民警,当时他正在一家网吧上网玩游戏,有一名陌生男子从背后拍了他一下,并“热心”地称小谢座位下掉了22元钱。小谢回头捡起地上的钱后,发现自己的放在桌面上的苹果手机不见了。就在民警调查小谢手机失窃案时,刑警大队又连续接到2名市民报警称,在网吧内被他人以同样的手法盗走手机

  接到这3起报警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经过民警的仔细分析,初步锁定了3名嫌疑男子和一辆黑色小车,但该嫌疑车已离开南平逃向闽清。刑警大队当即调集20余名警力,连夜赶往闽清县,将分住在四个不同宾馆的4男3女共7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查获砍刀3把,10部被盗手机及4副假车牌等物品。

  经查,该盗窃团伙成员均是广西来宾人,去年10月份开始流窜到福建省各地市作案,涉嫌网吧盗窃案件20余起,涉案总金额近20万元。

来源: 法制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法制网 作者:法制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