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内蒙古首家网吧行业协会成立

[作者:高 佳 来源: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时间:2015-9-22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及300多名网吧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呼和浩特市网吧行业协会的成立,这是我区网吧守法经营、共谋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网吧行业协会在我区尚属首家。

据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锦国介绍,目前,首府共注册登记网吧464家,新申请的网吧企业不断进入行业。对于行业来讲,业务的竞争是必然的,竞争的程度也是最为明显和激烈的,但是不能因此违法违规经营。网吧行业协会要代表和覆盖全市网吧行业的从业企业,不能代表少部分企业,更不能止步于理事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首家网吧行业协会成立后,要服务整体网吧行业,还将带领全市网吧转变经营理念,促进网吧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作者:高 佳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作者:高 佳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