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的常见问题

2016-3-16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面对市面各种各样的网吧系统,不少业主都会选择雨林木风win7系统,尤其是雨林木风纯净版系统,但有些网友在安装雨林木风系统时遇到了一些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这里就整理一些安装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以供参考!
  问题1、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出现读取文件错误?
  此问题一般是因为盘片有问题或刻盘出错所致,建议重新刻盘。用8x光盘一次刻录方式刻录用。另外如果采用的是DOS下虚拟光驱方式加载ISO再安装也可能出现类似问题。
  问题2、为什么安装系统过程中会蓝屏或死机,或卡住?
  此类问题大多是硬件问题所致,如内存中某些区块损坏,或CPU过热、硬盘存在坏道,或光驱老化,读取出来的数据有问题等等。建议先替换相关硬件确认是否是硬件问题。
  问题3、系统装完后某驱动没自动装好?
  对于新显卡或声卡及比较特殊的设备,除了自己去下载驱动外,还可以在正常联网时打开光盘的自动播放程序,选择“备份硬件驱动”来自动更新驱动。
  问题4、第一次装完系统启动后内存占用很高?
  这是因为第一次启动,系统会做一些初始化工作,有些进程会临时运行,如果没有装别的驱动,第二次启动几分钟后会看到明显的内存下降。
  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在安装雨林木风系统中遇到问题,不妨参考上面的内容来解决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