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夏季网吧通宵上网怎样防御小偷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6-3-16我来说两句
  网吧现在东西被盗的现象比较严重,不仅是上网顾客的东西被盗,网吧机箱的硬件也会被盗,对网吧造成很大的损失,网吧防小偷成为网吧热点话题,被偷的东西往往都很难再找回来,网吧通宵防小偷一定要注意下面的问题。

  对于网吧顾客来说,钱财不外露,钱包还有手机,尤其是爱疯手机,不要随意地放在电脑桌旁,尤其是一些通宵上网的朋友,身体疲惫,精神欠佳,很容易受到犯罪分子的“特别关照”。
  网吧有小偷这种事情不能说网吧没有责任,网管晚上不能偷懒,该巡逻时还要巡逻,这样小偷看到网吧监视的这么严,下手难,可能就放弃去睡觉了,这是网管的责任,也让顾客觉得网吧上网的安全环境。
  网吧机箱也是小偷盯住的目标,这种事情发生的比较多,给机箱装上防盗箱,用锁锁上,这样就不能打开机箱偷硬件了。
  一旦发现财物被偷之后,要立即报警,以便警方能通过网吧的视频监控录像,及时掌握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作案时间等信息,在最短的时间内追回赃物。
  再次提醒网吧上网人员,不要只顾着打游戏、聊天,要时刻警惕在你身边徘徊的人,提高防范意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