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广州网吧最新动态:全员核酸,已关停15家网吧

因为广州疫情原因,目前已经部分学校停课,如下来自番禺台的相关新闻:

广州3所涉疫学校已停课,5间部分停课,全市线下课外机构、托管机构将暂停

2021-05-29 10:09 番禺台
今天(28日)下午,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教育局副局长陈敏生透露,广州暂停所有校园聚集性活动,荔湾区属地学校暂停跨班活动,涉疫学校实施临时停课措施。所有临时停课的学校和班级及时启动线上教学预案,“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8所涉疫学校中,
广州市轻工高级技工学校、荔湾区培真小学、新晖学校全校临时停课,
荔湾区三元坊小学、逸彩四中、真光实验中学、东沙博雅学校和海珠区广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密切接触者所在班级均已临时停课。

广州因疫情原因部分学校停课,网吧还好吗?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来自天下网吧群里消息,坐标深圳已经关停15家网吧,并全员核酸检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