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用u盘安装Ghost Win10系统的方法

2016-3-16网络整理佚名
  安装网吧系统的方式不少,但很多网友都习惯使用u盘安装系统,现在Win10系统还只是测试版,不过已经有不少网友都想要体验,看到有些朋友问到怎么用u盘安装Ghost Win10系统的问题,下面就详细说说u盘安装Ghost Win10的方法。
  在安装Ghost Win10系统之前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安装系统的电脑上不存在系统镜像,那么就先把下载回来的系统文件复制到U盘的GHO目录下。具体安装时大家可以使用it天空U盘装机助手启动工具以方便操作:
  1、U盘启动系统进入桌面后,双击运行桌面上的”PE一键装机“,如图正在把系统镜像的文件解压到C盘,过程中请不要随意操作电脑或关机。
  2、等进度条到达100%后就会出现如图提示,这时拔掉U盘然后重启电脑即可。重启电脑后就开始进入系统部署环境,整个安装过程需要几分钟时间,请耐心等候,注意安装过程中不要随意操作键盘鼠标或关机,以免致安装失败!
  以上即是用u盘安装Ghost Win10系统的方法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操作中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