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咸宁降低网吧准入门槛 取消电脑数量限制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5我来说两句
71809">

  咸宁新闻网讯 (记者毛亚轩 通讯员陈德进) 近日,记者从2015年“两节两会”期间文化市场管理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获悉,今年我市将全面放开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单位条框,鼓励推动全市现有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单位转型升级。

  按照国家相关法规,我市将取消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对上网服务场所的总量和布局要求,取消对上网服务场所计算机数量的限制,场所最低营业面积调整为不低于20平方米,计算机单机面积不低于2平方米。同时,推动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以“转型升级、提升形象”为目标,努力把上网服务场所改造成为适合不同消费群体,兼具上网服务、社交休闲、竞技娱乐、电子课堂、远程服务、电子商务等功能,在公众文化生活中起积极引领作用的社区信息服务平台和多功能文化活动场所。

  据悉,我市是省文化厅确立的全省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单位转型升级五个试点地区之一。现阶段,我市已按照省厅要求,全面放开对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单位的总量布局控制,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凡是符合政策要求的单位及个人均可提出设立申请。同时鼓励全市现有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单位转型升级。目前,全市有20家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单位提交了转型升级申请,并已通过省文化厅报文化部备案。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