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 南安一网吧被罚3万

[作者:通讯员 林媛 来源:福建国防教育网 时间:2013-5-4我来说两句

福建国防教育网讯(通讯员 林媛)日前,南安消防大队依法临时查封一家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的网吧,并罚款3万元人民币。

近日,南安消防大队在开展网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位于南安市水头镇大盈村的一栋两层楼高的民房内,一层两间店面开设了一家网吧。执法人员走进店内进行检查询问,发现网吧内采用大量可燃材料进行吊顶装修,各种电线线路乱拉乱接,且网吧负责人无法提供消防安全检查手续。经核实,确定该网吧为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执法人员询问网吧负责人是否清楚湖北襄阳“4.14”重大火灾事故,该负责人一脸茫然。执法人员耐心进行了解释说明:“你们这样乱接乱拉电线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天气渐热,用电量将大幅增加,一定要规范线路,将电线套管,确保用电安全”。随即,大队执法人员对该网吧依法实施了临时查封,并予以立案调查处理。

目前,网吧负责人已经到大队接受了询问,并表示将积极整改,确保场所其周边群众消防安全。(南安消防大队供稿)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福建国防教育网 作者:通讯员 林媛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mil.fjsen.com/2013-05/03/content_11303051.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