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十全十美·势不可挡 长沙活动专访

[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 天下网吧 时间:2016-8-15我来说两句

2016年8月11日下午,以“十全十美·势不可挡”为主题的GeForce GTX 10系列专题活动在长沙举办,英伟达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与英伟达产品市场总监许哲铭先生在现场接受了网吧媒体的采访,解答了关于英伟达最新产品以及网吧发展方向的一些问题。

十全十美·势不可挡 长沙活动专访


十全十美·势不可挡 长沙活动专访
英伟达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



十全十美·势不可挡 长沙活动专访
英伟达产品市场总监许哲铭先生


无盘中国:刚才提到了主播机,从产品的技术上英伟达是怎么给主播进行相关培训的?具体内容是怎样的?

张建中先生:你讲的是一个很好的话题,我们在主播机的设计当中,其实有很多的区别性,从使用方面你觉得它好像很复杂,其实这个是传统媒体的误区,大家以为要想在电视台里面达到直播的效果,好像你的系统要很复杂,恨不得要花几百万装一个直播间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其实我们这套系统价格很便宜,人人都可以买得起。并且有很炫的功能,在一台平板电脑上简单的手指操作就能解决问题,所以我们基本不用培训主播。我们在几个大的网站上放一些简单的视频介绍,也会有我们的销售会给你做简单的电话培训。我们设计的时候就考虑到了易于使用,容易上手,不学就会。这是我们要做的产品设计。我们希望任何一个主播,无论男孩、女孩,无论多大年纪都可以去使用的。

看直播的内容到CDN上,CDN服务器的服务商把这个内容打包压缩推送到我们的一个终端,到了每个终端,无论你在手机还是在平板电脑,还是在PC上观看这些内容的时候,也能够更加流畅。实际上NVIDIA打造的是一整套的解决方案,从内容、制作开始,一直到最后的观看。

十全十美·势不可挡 长沙活动专访

无盘中国:网吧自己找主播是非常麻烦的,后期会不会请主播资源配合方?

张建中先生:这是非常好的想法,我们正在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打造一个电竞的主播秀场,英伟达星秀场,是一个明星秀场,明星从哪里来?从我们的互动当中选来的,会有主播明星,会有选手明星,NVIDIA在星秀场创造项目当中有个整体的活动,那个赛事叫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全国性的比赛,而且这个比赛当中有选手、主播,主播从哪里来?我们从不同的途径招募进来,我们会招募大学生,在读的大学生,毕业之后想加入主播行业的大学生,加入我们这个行业成为主播,他们可以去参加比赛,直接现场去练习,实际去播各种不同的比赛。这个当中如果有比较好的,业绩杰出的主播,我们可以推送到专业的主播公司,由他们相应的经纪公司帮助他们培养,这些大的经纪公司可以把这些好的主播再推送到平台。我们合作的直播平台他们可以从我们的活动当中获取到很多未来比较优秀的主播人选。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