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微软发布新版Surface Book:搭载i7处理器、16小时电池续航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10-27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周三,微软在其纽约的Windows发布会中推出了全新的3D软件和一体机Surface Studio。同时,微软还发布了Surface Book的升级版。

新版Surface Book搭载全新的酷睿i7处理器,拥有长达16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显卡性能也较之前的版本提升一倍。

除了处理器设计的改变,微软还为Surface Book重新设计了导热系统。在新版Surface Book中,微软增加了一个风扇,从而降低这款机器的在高功耗时的发热量。

新版Surface Book所采用的并非是顶级显卡,它集成GeForce GTX 965M显卡,图形处理性能较去年的版本提升一倍。同时,新版Surface Book搭载酷睿i7处理器,电池续航提升至16个小时。

去年,微软对外发布了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它支持PixelSense技术和同类最佳的手掌检测功能。凭借128GB的存储空间和高达16GB的内存,最新的升级意味着新款Surface Book的运行将会更加快速。

微软老版Surface Book的起售价为1499美元,而升级版Surface Book的售价则为2399美元。目前,升级版Surface Book已经可供预订,它将于11月份正式出货。(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