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小巧轻便多功能 市售最佳“二合一”设备推荐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7-1我来说两句

0

导语:在过去几年中,PC市场的表现持续低迷,这主要归咎于外界对平板电脑的需求急剧下滑、更长的笔记本电脑升级周期、用户对升级新版Windows缺乏热情等因素。不过,“二合一”这种新形态设备似乎颇受用户追捧,它在短时间中晋升成为消费者的宠儿,并且成为市场主流。

来自调研公司IDC的预测称,这种二合一设备(既可作为笔记本电脑又可作为平板电脑)在2016年的出货量将会同比上升73%,并且这种上升趋势一直会持续到2020年。分析师指出,随着销量的一路激增,二合一设备将会成为支撑疲软PC市场的主要动力,它们将会成为最令人向往的计算机类型。

而二合一设备之所以会如此吸引人,主要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小巧、轻便的外形设计;多功能性;相对合理的售价。今天,我们将带着大家来看一看市场中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二合一设备:

惠普Pavilion x360

1

惠普Pavilion x360是一款辨识度相当高的二合一设备,它既可以作为笔记本电脑使用也可以作为平板电脑使用,运行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惠普Pavilion x360采用15.6英寸显示屏,搭载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配备由B&O提供的立体声扬声器,支持HP Audio Boost技术,拥有非常棒的音质表现。惠普Pavilion x360的起售价为430美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购买配置更高的版本。

联想Yoga 900S

2

联想Yoga 900S并不是最为流行的“二合一”设备,但是它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讲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联想Yoga 900S采用12英寸QHD显示屏,搭载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运行Windows 10家庭版操作系统,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支持触摸屏和手写笔。同时,联想Yoga 900S在单次充电之后能够持续使用10.5个小时,起售价为1099美元。

惠普Spectre x360

3

惠普旗下拥有多款二合一设备选择,除了Pavilion x360之外,这款Spectre x360的表现也很不错。惠普Spectre x360的起售价为900美元,拥有13.3英寸或15.6英寸屏幕选择,它的折叠铰链可以使其很容易地自笔记本电脑模式转换至平板电脑。同时,与联想Yoga 900S一样,惠普Spectre x360也支持手写笔。最重要的是,Spectre x360在单次充电之后能够提供高达12.5个小时的续航,还拥有16GB内存可选。

联想ThinkPad X1 Yoga

4

联想ThinkPad X1 Yoga的设计初衷是面向企业用户,它采用14英寸2K显示屏,重量仅为2.8磅,具备超高的便携性。ThinkPad X1 Yoga拥有英特尔酷睿i7 vPro处理器可选,内置Windows 10专业版操作系统。ThinkPad X1 Yoga单次充电之后的电池续航为11个小时,用户可以选择升级至16GB内存,它的起售价为1394美元。

微软Surface Book

5

去年10月份,微软对外推出了令人惊艳的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它的外形美观、配置强大。Surface Book的重量为3.3磅,用户最高可选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它单次充电之后的电池续航为12个小时,支持手写笔,运行Windows 10。

Surface Book面向的是消费者和企业用户,起售价为1500美元,最高端版本的售价为3199美元。

戴尔XPS 12

6

戴尔XPS 12并未像其他竞争对手那样配备铰链,方便用户将其自笔记本电脑过渡至平板电脑,它采用的是一个可拆卸的12英寸4K屏幕。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自行决定是在键盘上添加屏幕,还是移除屏幕并将其作为平板电脑使用。

戴尔XPS 12预装Windows 10家庭版或专业版系统,搭载第六代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拥有高达256GB的固态内存,起售价为1000美元。

华硕Transformer Book Chi

7

华硕Transformer Book Chi同时支持触摸屏和手写笔输入,它的机身非常地薄,只有0.3英寸,重量仅为2.4磅(T100机型),T300机型的重量为3.2磅。Transformer Book Chi能够提供10个小时的电池续航,它与戴尔XPS 12一样配备可拆卸的键盘。

值得注意的是,Transformer Book Chi预装的是Windows 8.1操作系统,但是它可以执行Windows 10的升级。Transformer Book Chi的起售价为259美元,它是喜爱超薄、轻巧“二合一”设备的理想选择。

戴尔Inspiron 17 7000

8

戴尔Inspiron 17 7000配备一个大尺寸的17英寸显示屏,它拥有独立显卡机型可选,最高1TB存储空间可选,第六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可选。可以说, 戴尔Inspiron 17 7000是市场中最为强大的二合一设备之一,它最大的亮点并非是其便携性,而是超强的性能。而最为令人惊讶的是,它的售价很便宜,起售价仅为899美元。

宏碁Chromebook R11

9

宏碁Chromebook R11是一款运行谷歌Chrome OS的二合一设备,它的售价仅为280美元,它搭载英特尔赛扬处理器,性能表现一般。但是,宏碁Chromebook R11内置病毒防护,机身重量不到3磅,预装Chrome OS。在充斥着微软和Windows的二合一设备市场中,宏碁Chromebook R11称得上是一个佼佼者。

索尼Vaio Z Flip

10

索尼Vaio Z Flip是一款外形时尚、轻薄的二合一设备,它的机身采用铝制金属和碳纤维材质,支持手写笔,运行Windows 10家庭版,集成英特尔Iris显卡,配备13.3英寸QHD显示屏。高端版Vaio Z Flip预装Windows 10专业版,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还包含其他一系列改进。不过,索尼Vaio Z Flip非常昂贵,起售价就高达1800美元。(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