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宏碁发布Predator 17 X游戏笔记本和G1台式机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4-22我来说两句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一直以来,宏碁对于旗下采用红黑配色的Predator系列寄予厚望,该公司今天推出了Predator 17 X游戏笔记本电脑和G1台式机新品。

Predator 17 X笔记本电脑搭载英特尔酷睿i7-6820HK处理器(四核八线程、主频2.7GHz、睿频3.6GHz),配备移动版Nvidia GeForce GTX 980独立显卡,采用17.3英寸显示屏(拥有1080p或4K IPS版本可选)。

此外,Predator 17 X还提供了三个PCIe NVMe SSD(RAID 0阵列)、一个Killer DoubleShot Pro以太网和Wi-Fi网卡组合、一个支持Thunderbolt 3的USB 3.1 Type-C接口。

Predator 17 X采用了均热板、前进气以及三风扇散热系统,宏碁称这款笔记本电脑使用了最薄的0.1毫米散热片,其中两个散热风扇还是反方向旋转的,这将有助于减少灰尘堆积的状况。

Predator 17 X将于今年6月份在北美市场销售,售价为2799美元,它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则为2499欧元。

1

Predator G1则是一款16L的游戏主机,它搭载了Skylake CPU、性能与Titan X相当的全尺寸GeForce GTX独显、Killer DoubleShot Pro网卡、Sound Blaster X-Fi MB5声卡。同时,Predator G1提供了512GB SSD或4TB 7200-rpm的HDD选项,内置一个USB 3.1 Type-C接口。

Predator G1将于7月登陆北美市场,起售价为2299美元,将于6月份登陆欧洲市场,起售价为1199欧元。(许巧艳)

2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