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Win7“我的电脑”中无法看到摄像头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2-12-3我来说两句

  问:我刚买的笔记本装的是32位的Windows 7旗舰版。技术员说在Win 7系统“我的电脑”中无法看到摄像头,只有开QQ才能看到。我想知道怎样才能在Windows 7“我的电脑”中看到摄像头?  

  答:实际上,从Vista开始,“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WIA)”服务已经不再提供在资源管理器显示摄像头图标的功能了。  

  要想在“我的电脑”中看到摄像头,只能走“曲线救国”的路线了:一般来说,摄像头驱动程序都会包含Camera,如果没有包含,你可以在网上下载安装Camera。然后将摄像头快捷方式放到“系统盘: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Network Shortcuts”目录下,这样就可以了。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