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接受未成年人上网 海口一网吧面临1.5万以下罚款(图)

[作者:记者周忆珈摄影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时间:2012-12-3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打电话向商报反映,他经常到大园路的一家网吧上网,最近经常看见学生大清早就钻进网吧。这样不仅影响了孩子的学习,更有可能让孩子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当日上午,商报记者在海口市琼山区大园路联想网吧附近见到了市民张先生。据张先生介绍,他住在附近,自己时不时到这家网吧上网。最近发现网吧里经常有学生的面孔出现。“很多家长为了不让孩子沉迷网络,都给家里的电脑上设置了密码,没想到网吧却成了他们的另一个去处。”张先生说,联想网吧不仅容纳未成年人上网,还把孩子安排在二楼。

  记者跟张先生交谈期间看到,不时有一些小学生在网吧进进出出。为了弄清缘由,记者进入联想网吧一探究竟。

  记者首先在网吧一楼的墙壁上看到,悬挂着各种营业执照,在网吧转了一圈发现不少孩子在别人电脑后面围观,但有一个学生模样的孩子津津有味地玩游戏。那个孩子告诉记者,自己已经13岁了,上午8时就到网吧上网。“这里有‘包早’的业务,也不需要身份证,上午8时到中午12时来上网只需要支付7元。”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海口市琼山区文化稽查大队。不久,文化稽查大队工作人员赶到网吧,发现网吧内有两名未成年人上网。给两名未成年人做完相关询问材料后,文化稽查大队工作人员表示,网吧可能面临1.5万元以下的罚款,也可能面临停业整顿,他们将此事上报给海口市文体局讨论后再作出处罚决定。(记者周忆珈摄影报道)

本文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记者周忆珈摄影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hainan.net/newshtml08/2012w12r3/916065f0.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