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今年以来宿迁市共行政处罚网吧276家

[作者:宿迁晚报 来源:宿迁晚报 时间:2012-12-3我来说两句

 沭阳网讯  近来,在强化日常监管的同时,宿迁市文新局加大网吧管理力度,着力营造规范、文明、整洁的上网服务环境。

 

   开展文化“五进”活动。文化“五进”包括文化进企业、文化进机关、文化进社区、文化进农村、文化进校园,其中文化进社区、农村,共完成送戏454场次,送电影9152场,送图书8.2万册,“文化广场周周乐”活动正常开展。

 

      多措并举加强网吧管理。据悉,我市三县两区现有网吧468家。严查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先后开展“网吧重点管理年”、“网吧集中整治行动”等多项活动,对全市网吧进行“绿色网吧”评比活动,最终评选出88个“绿色网吧”。对累计两次接纳未成年人、一次接纳未成年人3人以上(含3人)的责令其停业整顿。对网吧进行技术监控,在网吧安装“净网先锋”升级版监控软件,并设立监控中心,实行网络监控,全市安装率达到99.7%。聘请480名“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模范、老党员)担任全市网吧义务监督员,监督和纠正未成年人的不良行为。

 

    动态监管,严格执法。我市文化市场管理部门采取动态巡查的办法,不定时进行检查,特别对出现违规经营现象的网吧重点督察,在学生放学和放假期间进行重点督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据统计,从2010年至今,共有612家网吧受到经济处罚,207家受到停业整顿处理。2012年以来,全市共行政处罚网吧276家,有效净化了全市文化市场环境。 (记者刘硕 通讯员刘宝石)

本文来源:宿迁晚报 作者:宿迁晚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shuyang.tv/news/ms/2012-12-01/39927.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