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DOS虚拟软盘修复硬盘坏道

[ 作者:电脑店 来源: 电脑店 时间:2016-1-7我来说两句

经常用BT,或者长时间不间歇的使用硬盘,天长日久会导致硬盘出现坏道!现在我们就教你一个简单的修复方法。

整个修复过程需要2个软件:

(1) 中文DOS虚拟软盘启动

迅雷下载

(2)HDD Regenerator V1.51

天空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20898.html

1、下载“中文DOS虚拟软盘启动软件和“HDD Regenerator V1.51解开压缩到任意目录。 运行其中的“虚拟软盘启动.exe,在启动设置的映像文件行按下最右边的按钮选择文件夹里面“BootDisk.img后点“打开。

2、下一步,点下面的[应用]就会弹出来一个执行结果的窗口,点[确定]就ok了。设置正确的话,会弹出一个“设置成功的确认对话框,点[确定]。

3、接着会弹出一个提示重启的确认对话框,建议选择“是。重启系统后,在系统显示的菜单多了一个“由虚拟启动软盘启动的选项,回车进入纯DOS模式界面

4、先进入HDDREG.EXE文件所在的盘符

比如说你把HDDREG.EXE文件放在D盘,那就直接 在DOS里输入“D:回车

5、输入“dir d: 接着你要看到HDDREG.EXE文件,输入“HDDREG就可以进入硬盘修复了(注:建议把.exe程序文件直接放置 D盘根目录下方便操作)

特别提示:

如果你设置好了由虚拟软盘启动一定不要再用磁盘整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