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佳网吧耍横 连打三人依法被拘

2006-9-6胶东在线佚名

 胶东在线网9月5日讯(通讯员耿世良姜裕鑫)近日,山东省莱阳市公安局羊郡边防派出所经过半个月的监控守候,于8月21日将违法潜逃的嫌疑人徐某抓获。该只因一时心情不好,便连续殴打3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8月4日深夜23时许,正在莱阳市羊郡镇某网吧上网的徐某(男,21岁,羊郡镇人),正为工作不顺心感到烦恼。当他听到同在该网吧上网的李某3名小伙大声吵闹时,更是火冒三丈,遂对3人进行呵斥,感到不解气又用巴掌扇他们的耳光,经过一番拳脚相加的殴打后,随即将3人驱赶出网吧。事后,徐某自知其行为已触犯法律,于是连夜潜逃到烟台郊区躲避。8月20日,在外躲藏了半个多月的徐某又回到羊郡某网吧探听风声,谁知被监控多日的羊郡边防派出所干警当场抓获。

  这是一起典型的鲁莽导致违法的案例,但愿读者能够从中吸取教训。人生的征途不可能一帆风顺,特别是年轻人,一旦遇到不顺心的事,一定要理智冷静,正确对待,千万不能以殴打他人来出气,这样做法律是不允许的。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