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晋江:凌晨抢劫网吧狱友揭发他

N本报记者 林小明

本报讯 凌晨抢劫网吧被抓现行,4名劫匪中2人被擒。而就在省犯罪收押中心,因另一起抢劫案入狱的第三名劫匪吴某,也被同伙揭了老底。昨天,晋江市法院一审以吴某犯抢劫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吴某是云南人,今年19岁,在晋江打工。前年12月3日,在化名为“卢建”的一名男子的召集下,他和南平人邓某、陕西人杨某,抢劫了陈埭下村一家网吧,拆下32台电脑主机。当他们打算运走主机时被发现,“卢建”和吴某逃走,杨某和邓某被赶到的巡逻队抓祝杨某和邓某因抢劫罪,被判入狱8年。

  前年12月25日晚7时许,吴某伙同他人在陈埭抢劫一女子被判入狱3年。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省犯罪收押中心。去年6月,杨某上厕所时,无意间碰到了吴某,便向收押中心举报。

转载地址:http://news.qq.com/a/20080104/000638.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林小明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