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晋江两家网吧接纳未成年人遭查

本报讯 “青阳两家正规网吧里,有未成年人在上网。”昨日下午,一市民致电晋江市长专线,向值守专线的晋江市文体局局长黄延艺反映这一情况。当天,文体局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晋江市区“约定”等5家正规网吧,结果在两家网吧内,发现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违规行为,两网吧当即被查。
  昨日下午,黄延艺共接听13个电话,其中8个是举报黑网吧。黄说,目前晋江正规网吧有169家,这与福建省每1万人设立1家网吧的布局规划相比,还有一定的缺口(晋江包括外来人口有近200万人),这个缺口很大程度上导致了黑网吧的滋生。黄延艺说,黑网吧的查处和整治,需要文化、公安、消防、工商、教育等多部门共同协作。

晋江市长专线

公告
下周专线轮值领导
  1月30日:自来水公司经理 刘建军
  2月1日:安监局局长 黄思强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冷冷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