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吧冒出黑塑料袋“套头党”

2008-1-11海峡都市报社佚名
    “猜猜我是谁?”两男子在网吧里,用黑色塑料袋套住别人的头,还装作是熟人开玩笑,趁机偷走手机。两个月来,这对“套头党”在晋安区多家网吧作案,屡屡得手。昨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和黄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晋安检察院批捕。
 
    陈某和黄某都是连江人,因学习成绩不好,很早就辍学了。两人本想来福州打工,可由于学历不高,一直没有找到工作。无聊时,他们就一起到网吧上网。他们发现不少人上网时都把手机随手放在桌面上。于是,他们就打起了偷手机的主意。
 
    要偷走手机,又不被对方认出自己,除非蒙住对方的眼睛。他们想出了一个办法,一个人先拿黑色塑料袋套住受害者,再装作是熟人开玩笑,另一个人借机抢走手机,而后一起逃跑。
 
    去年8月22日晚上11点多,他们到晋安区一网吧,遛了一圈后,决定对独自坐在网吧角落的吴小姐下手。黄某走到吴小姐的身后,用黑色塑料袋套住吴小姐的头,还大声说:“你猜我是谁?”与此同时,陈某拿起吴小姐搁桌面的手机就往外跑。吴小姐还没反应过来,黄某也跑出了网吧
 
    周围上网的人以为他俩是吴小姐的朋友,就没怎么在意。而吴小姐呢,也以为是朋友开玩笑,就继续上网,直到要离开网吧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不久后,两人被警方抓获。经查,短短两个多月,两人先后在晋安区3家网吧作案4起,共抢得4部手机,涉案金额达5000多元。办案民警提醒市民,到网吧上网时要注意贵重物品,最好随身携带,不要随意放在桌面等地方。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