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海都QQ牵线 稽查队火速查网吧

网吧里都是学生
你们快来管管啊

  三色精灵:这个网吧里学生真多啊!
  海峡都市报:什么时候?你在哪上网?
  三色精灵:就现在啊!在美食街伊园网吧
  海峡都市报:有多少学生啊?你怎么看得出人家是学生呢?
  三色精灵:有十几个呢,都穿着中学的校服,这里有几家网吧,地点比较偏僻,经常会看到学生上网,大多一来就玩游戏玩个没完,一般到中午吃饭时才会回去。现在很多学生因为上网耽误学习,可老板只管赚钱,也不管会不会害了孩子。你们来管管吧。
  海峡都市报:好好!我们马上联系一下相关部门!

 执法人员检查网吧

老板娘一个劲辩解
手机相片记录真相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主持人接到“三色精灵”的反映后,立即赶往泉州美食街寻找伊园网吧,由于网吧是“隐身”在居民住宅区里,主持人花了半个多小时,才在泉府大第楼下找到它。
  主持人在现场看到,伊园网吧分成上下两层,每层的房间里都摆放着四五十台电脑,大部分电脑都有人在用,上网的人大多是十七八岁,其中有几个穿中学校服的男生,都戴着耳机,玩游戏玩得很投入。
  为了不引起注意,主持人没有拿出相机,只是用手机拍下学生上网的相片,然后联系上泉州市文化局稽查队。
  稽查队执法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当时已近12点,其他学生都陆续回家,剩下一名男生还在游戏世界里“奋战”。
  执法人员询问时,该男生说他是附近一所中学高中部的学生,姓黄,因为昨天上午学校考试,比较早放学,考完了就想到附近网吧上上网,本来只想上一会儿,没想到一碰上游戏就脱不开身了。执法人员问明情况后,让黄同学赶快回家。
  泉州市文化局执法人员对该网吧进行检查后发现,该网吧证照齐全。网吧老板娘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推说学生们是刚刚进来,并没有上网,直到主持人出示手机相片,她才不再辩解。
  执法人员告诉主持人说,伊园网吧涉嫌让未成年人上网,他们将依法处理此事。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魏柳菁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