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福州四名网吧保安被开除

2006-7-23东南快报福州
本报讯截至昨日为止?熏鼓楼区作为福州市保安进网吧试点区正好50天,这50天里,鼓楼区112家网吧有保安进驻。但目前,保安公司已经开除了4名网吧保安。

  “网吧保安是去执行任务的,可有四名保安却在上班所在的网吧里上网,虽然有两个保安说是网吧老板允许的,但这样的事情公司是绝对不能容忍的。”鼓楼保安公司总经理董乃元说,虽然网吧业主没有对保安的管理权,但是网吧业主如果举报保安有违纪行为,公司经过查实,将坚决对违纪保安进行处理。


  “网吧保安现在还是个社会焦点,所以必须狠抓队伍建设,但除此以外我们也加强了体制上的监管。”董乃元说,“每天都会有两个人去网吧进行巡查,如果发现保安有失职行为,将立刻开除。”为了防止网吧保安和网吧业主有可能串通起来,他们还对进驻网吧的保安进行每月一次的轮岗。现在公司已经向网吧保安宣布了八条禁令,对于索要业主钱物的和在执勤过程中有喝酒、赌博等行为的保安,将予以辞退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福州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