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市民举报网吧违规经营奖1000元

2006-6-21东南快报佚名
  据福州电视台报道为了规范网吧市场秩序,福州市文化部门将从7月1日起对网吧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将重点检查网吧有没有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象,是否严格执行进入网吧上网人员的实名登记制度,有没有遵守网吧经营时间的限制等。同时,市文化部门还会对网吧的卫生情况进行监督,不符合要求的还将要求停业整顿。

  市文化部门还表示,整治工作期间,检查组还将不定期对网吧进行明查暗访,建立详细的巡查记录,违规经营网吧将受到严厉处罚。

  对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网吧责令其停业整顿,严重违规行为的,将会被吊销经营许可证,并加大力度坚决打击和取缔黑网吧

  同时,文化部门希望市民,如果发现网吧有违规情况的,可拨打电话12318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每起举报案件将给予1000元的举报奖励费。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