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合肥]不执行“实名制” 一网吧被罚3万

2006-6-23新安晚报佚名
  本报讯合肥蜀山区一家网吧不执行“实名登记制”,民警抽查10名上网者竟有7人没带证件,而且网吧里充斥着吸烟者,当警方责令其整改后竟我行我素。昨天上午,蜀山区警方按照最高限额对网吧法人予以3万元罚款,并对其行政警告。
 
  6月21日下午3时许,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治安大队接到举报,称合作化北路一家网吧有违规经营行为。当民警赶到该网吧时,发现房间里120台电脑前坐满了上网者,许多人一边上网一边叼着香烟吞云吐雾,整个房间里烟雾缭绕,非常呛人。按照互联网经营场所管理规定,网吧里是不准吸烟的,而且应该在醒目处悬挂“禁止吸烟”标志,但民警在网吧内没发现“禁烟”标志,反而在每张电脑桌上都发现了网吧提供的烟灰缸。

  随后,民警在对该网吧是否执行上网“实名制”的检查中发现,该网吧根本就没有对上网者的身份进行登记。民警当场抽查了10名上网者,竟有7人无法提供证明身份的合法证件。此外,民警还发现该网吧的消防通道门紧锁,没有按照规定打开。

  民警当即向网吧工作人员提出批评,责令他们立即整改。但出乎民警意料的是,当天下午5时许,民警再次来到该网吧突击检查时,竟发现网吧仍旧我行我素,上网者仍在抽烟,3名上网者无法提供身份证件,消防通道还是“铁将军”把门。警方当即将该网吧法人潘某传唤到蜀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受调查。

  昨天上午,该治安大队将此事向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汇报,决定对该网吧进行严厉处罚。据蜀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负责人介绍,根据警方调查,这家网吧分别违反了实名登记制和对抽烟行为进行制止的相关规定,按照处罚最高限额罚款3万元,同时对潘某给予行政警告。(韩晓光本报记者楚杰)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