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不落实实名登记罚款1万5

2008-7-20长江商报佚名

本报讯(通讯员 马轲 记者 张爽)昨日,记者从武昌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将对武昌区183家网吧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凡不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的网吧,将处以最高1.5万元的罚款。

随着暑假开始,网吧上网人数剧增,网吧内时常发生手机、钱包等财物被盗案件。警方近日对武昌地区的网吧开展了一次抽查,发现有的网吧为图方便,对上网人群采取不登记或登记虚假身份信息,有的网吧内监控探头不能正常使用。抽查中,首义路某网吧对上网人员不进行登记,民警依法开出了8000元的罚单;中南路晒湖小区旁某网吧因多项不合格被勒令停业整顿半个月。

据警方介绍,一旦在网吧内发生财物被盗、被抢等案件,监控系统提供的画面和嫌疑人上网时登记的身份,将是警方侦查破案的重要线索。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