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高通发布骁龙Wear 1100芯片:能耗超低

2016-5-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31日消息,今天台北电脑展2016正式拉开帷幕,芯片厂商高通推出了全新骁龙Wear芯片,该芯片针对可穿戴设备设计,其最大亮点是功耗低、连接快。

高通发布骁龙Wear 1100芯片:能耗超低

据介绍,骁龙Wear 1100支持Cat1调制解调器、WiFi和蓝牙,集成高通iZat定位引擎,支持安全监控地理围栏应用,集成硬件加密芯片组、HW随机数发生器和支持高安全环境的TrustZone。该芯片主要面向儿童手表、运动跟踪器、智能耳机和可穿戴饰件等产品。而且目前骁龙Wear 1100已经商业发布和出货。

高通宣称,目前基于高通骁龙系列芯片的可穿戴产品已经超过100种,该公司在运行Android Wear软件的设备市场占80%份额。

此外,高通在3个月前曾推出了骁龙Wear 2100芯片,与Wear 1100不同的是,它主要面向智能手表和智能眼镜等多用途可穿戴设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