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野心十足:高通发布骁龙VR820虚拟现实头盔,分辨率给力

2016-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日消息,高通刚刚意外地发布了一款VR头盔,名为骁龙VR820,这是一款独立式虚拟现实头显,是同中国公司歌尔声学合作打造,基于高通的骁龙820处理器和软件开发套装,这是一个虚拟现实VR头显参考平台,高通表示其它公司可以根据此产品很快打造出自家的消费者产品。

野心十足:高通发布骁龙VR820虚拟现实头盔,分辨率给力

高通表示VR820能够提供最先进的虚拟现实体验,内置追踪系统,可以精确追踪用户的头部运动,而不需要外置摄像头。这款头盔完全独立,并且每个眼睛的分辨率达到了1440*1440,要比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1080*1200高出不少,但其刷新率仅为70Hz,不及后两者的90GHz。

野心十足:高通发布骁龙VR820虚拟现实头盔,分辨率给力

不仅如此,高通表示VR820内置两个摄像头,可以追踪用户的眼球运动,据悉这个技术也内置在了高端的IMAX StarVR中,另外这款头显支持“由内而外”的追踪能力,摄像头直接安装在设备上,而不是借助于外置传感系统,这种技术在现有的产品中几乎是没有的。

高通对这款VR820虚拟现实头盔野心十足,他们表示这款产品非常接近商业化,VR820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而第三方厂商基于此打造的消费者产品会紧跟着推出,至于售价方面,高通表示大约跟“高端平板”的售价接近,也就是说3、4千元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