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高通发布全新X50 5G基带芯片:2018年商用,下行速率最高625MB/s

2016-10-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8日消息,今天高通在香港举办发布会,除了发布最新的中端骁龙653/626/427处理器外,还在4G/5G峰会上正式发布全新的X50基带芯片,将在2018年上半年商用,这款X50基带初期支持运行在28GHz频段的mmWave频谱下,支持多输入多输出(MIMO)天线技术,而通过支持800MHz宽带,X50基带下行速率的理论峰值可以达到5Gbps(625MB/s)。

高通发布全新X50 5G基带芯片:2018年商用,下行速率最高625MB/s

不过相比上一代基带产品X16,此次X50基带迭代时间还不到一年,下行速率提升5倍,一部2GB的电影理论上不到4秒钟就可以下载完成。

据悉,X50基带是专门为4G/5G多模移动设备和固定宽带设备打造,支持增强型5G移动宽带,可以与集成千兆级LTE基带(X16)搭配,通过双连接技术,X16基带能够为早期5G网络提供广域覆盖网络。

在具体商用时间上,首款搭载X50基带的样机将在2017年下半年问世,正式商用时间会在2018年上半年,目前诺基亚也在测试5G技术,不过正式商用路线还未明确,高通X50基带上市时间的确定,将拉动包括诺基亚在内的5G通信厂商提前部署5G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