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如何使用网吧WindowsXP自带系统还原

2017-10-12网络整理佚名

  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安装深度无盘网吧系统需要注意的地方,现在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如何使用网吧WindowsXP自带系统还原,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方法其实很简单,步骤如下介绍:
  1.首先打开“系统还原”工具: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
  2.创建还原点:打开系统还原窗口后,选择“创建一个还原点”选项,点击“下一步”后,输入“还原点描述”,点击“创建”按钮,过一会儿提示弹出“还原点已创建”的成功提示即可。
  3.使用系统还原:使用系统还原有两种途径,一种是直接通过系统还原工具:选择“恢复我的计算机到一个较早的时间(R)”选项,点击“下一步”,在列表中,单击一个还原点的“@@@@xiaoyu@@@@”和“@@@@dayu@@@@”按钮切换还原点,相应日历列表中提示日期确定还原点,点击“下一步”,在一些警告信息后继续“下一步”确认还原。
  第二种主要在WindowsXP系统已经损坏(连安全模式也不行)的情况下使用最后一次制作的还原点:
  开机后,如果安装的是多系统共存,选择“WindowsXP”后马上按住“F8”键,这时会出现很多菜单项,选择“恢复上一次正常的配置”即可使用最后一次做的还原点。
  在这里如果大家还想用其它还原点,目目前还没有具体实现方法,如果大家知道,不妨拿出来分享一下哦。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