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电脑下载腾讯视频是qlv文件怎么破

2017-6-9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视频软件有很多,但还是有不少网友都选择了腾讯视频,有时候难免会想要下载一些视频在无网络时观看。不过有win8用户表示下载下来的总是腾讯视频qlv文件,那么在win8下载腾讯视频是qlv文件的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首先找到自己要下的视频,或者从手机腾讯视频app上直接找到这个视频;然后在手机上缓存这个视频;把手机接入电脑。以小米4c为例。找到:计算机\Mi-4c\内部存储设备\Android\data\com.tencent.qqlive\files\videos
大家可以看到有好几个奇怪文件名的文件夹,缓存的视频就在里面,但是视频被分成了好多五分钟的视频。接下来就是把这些整合起来。准备好格式工厂,可以从官网上下软件,网吧联盟建议大家注意安装要仔细一点,它捆绑了好多软件,记得把勾号去掉。
等软件安装好了之后,把视频合并。把视频拖进去就可以了,顺序排好点,确定;点开始,过一会它就合并好了,合并好了之后在箭头那里是输出的位置。大家可以先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