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还原失败的处理办法

2017-5-24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win10的用户肯定会发现这款网吧系统功能还是挺多的,但有时候也会遇到问题,比如系统还原失败之类的,通常我们都会使用win10重置功能来解决问题,但重置失败会出现无限重启或inaccessible boot device,那么win10系统还原失败到底该如何处理呢?
这里网吧联盟主要介绍的是利用开机还原软件“onekey ghostV13.5.23.208”实现windows10开机一键重生的方法。首先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按钮,然后单击”电源“——”重启“选项;等待出现开机画面;这时在键盘上,按“↓”键选择“Onekey Ghost”选项后,在键盘上按下“Enter”回车键。
然后大家就在出现的画面中,再次按下“回车”键。(系统默认就是第一个“一键还原”选项),按下“回车”键。(选择Ghost还原文件,名字会有不同,就是之前系统备份了的那个,默认就可以了,不用动,大家只需要按下“回车”键就可以了。
之后按下“回车”键。(系统默认是“确认”按钮),然后就是等待了,系统会自动重启开机,以后电脑系统如果出现问题,大家只要重复步骤,就可以重装系统。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