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关于win7系统c盘programdata文件夹

2017-5-11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win7的用户可能会发现网吧系统c盘里有个ProgramData文件夹,很多网友不了解c盘programdata文件夹,网上时常能看到win7系统c盘programdata文件夹可以删除吗?win7系统programdata文件夹是什么?这样之类的问题,下面就来详细说说programdata文件夹。

  据网吧联盟了解C:\\\\ProgramData是个公用的被创建文件夹或文件存放的地方,是由Win7系统自动创建的,按文件夹命名来看就是程序数据的意思,从表面上看这个文件夹就是储存程序数据用的。
  不管是系统自带程序还是第三方程序,在Win7旗舰版安装一些软件后再打开打开ProgramData,就可看见很多和应用软件同名的文件夹,里面有一些软件运行,或者修复卸载时候调用的文件,生成的一些记录,很多文件夹默认是隐藏的,对此需要在的文件夹选项里将查看隐藏文件勾选才可以看到。
  至于win7系统c盘programdata文件夹可以删除吗的问题,因为该文件夹是Win7自带的,那么就是说是不能删除的;如果是因为该文件夹变的很大想要删除,那么可以进入到该文件夹中查看是哪个子文件夹中存在大量文件,查询文件的用处,如果不清楚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删除该文件夹和里面的文件。
  如果不想看到这个文件夹,可以隐藏它,右键——属性,勾选隐藏——确定即可。删除系统自带的文件夹,可能会因为错删而破坏系统稳定性,如果只是想清理垃圾,建议用专业清理垃圾的软件哦。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