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临时文件夹的存放位置及相关操作

2017-5-7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情况下网吧系统都会有些临时文件夹,但有网友升级到win10后却找不到临时文件夹了,Win10临时文件夹主要有三个,要在系统盘中找到相应位置也不难,下面就说说Win10临时文件夹位置及相关操作。

  1、Windows临时文件夹,查找Windows临时文件夹在系统盘中的位置,进入资源管理器,点击系统C:\\\\盘;在打开的系统C:\\\\盘中找到并点击:Windows,打开Windows文件夹窗口;在Windows文件夹窗口右上角的搜索栏中输入:Temp;系统自动搜索,搜索出来的临时文件全部显示在窗口中,但这些文件中有的是安装信息文件,有的是脚本文件,还有的是.dll文件,如果不清楚文件用途的话,txwb网吧联盟建议还是不要随便删除。
  2、用户帐户临时文件夹。查找用户帐户临时文件夹在系统盘中的位置及删除用户帐户临时文件,进入资源管理器,依次展开C:\\\\Users(用户)\\\\xyz75(用户名)\\\\AppData\\\\Local\\\\Temp;我们也可以点击系统桌面左下角的【开始】,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temp%命令,点击确定或者回车,打开用户帐户临时文件夹;Temp文件夹显示的都是用户帐户临时文件,我们按下键盘上的Ctrl+A键,选中全部临时文件,右键点击,在右键菜单中点击:删除;可能出现少数或个别临时文件正在使用中,无法删除的现象,跳过可以了(注销系统或电脑重启后可以删除)。
  3、IE临时文件夹。查找IE临时文件夹及删除IE临时文件可进入资源管理器,依次展开:C:\\\\Users(用户)\\\\xyz75(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也可以进入【控制面板】,点击【Internet选项】,在打开的Internet属性窗口,点击【浏览历史记录】项的【设置(S)】(在退出时删除历史记录复选框内打勾)。
  再在打开的网站数据设置窗口,点击【查看文件】,也可以打开INetCache文件夹(IE高速缓存临时文件夹);INetCache文件夹显示的都是IE临时文件,我们按下键盘上的Ctrl+A键,选中全部临时文件,右键点击,在右键菜单中点击:删除;我们点击删除后,会弹出一个警告对话框:确实要删除选中的Cookie吗?,如果一定要删除,点击:是(Y);点击【是】以后,INetCache文件夹中的IE临时文件全部删除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