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任务栏经常假死的问题分析

2017-3-30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win7任务栏假死的情况,不少用户都会直接重启电脑看能否解决问题,但有时候也并不能解决win7系统经常假死的情况,一般来讲网吧系统任务栏经常出现假死现象的原因不只一个,下面就对Win7任务栏经常假死的问题来分析一下:

  1、可以试试把一些没有必要的启动程序关闭掉,方法是首先打开运行对话框并输入msconfig,回车打开系统配置窗口,切换到“启动”选项卡下,然后将不必要的启动取消勾选点击确定即可。
  2、试试鼠标右击任务栏,右键菜单中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选项,然后在进程中先将explorer.exe结束,然后点击窗口上方的“文件-新建任务”,然后再打开的创建新任务界面中输入“explorer.exe”,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3、试试对系统的磁盘碎片进行清理,方法是依次打开“开始 --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选择C盘,然后点击“分析”,之后开始碎片整理。
  4、Win7系统任务栏经常假死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文件太多造成系统的临时文件垃圾冗余,建议定期清除一下垃圾文件,方法是打开“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temp% ,点击确定,然后在弹出来的界面中将一些没用的文件删除掉。
  5、试试优化视觉效果:先右击计算机图标选择属性, 然后在弹出来的界面中点击左侧的“高级系统”设置,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切换到“高级”选项卡,点击性能栏目下的“设置”按钮,然后将时间效果选择“调整为最佳性能”或只保留一些必要的项目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