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环境找不到管理无线网络选项

2017-3-15网络整理佚名
  通常来讲在网吧系统环境下通过无线管理选项就可以查看到以前连接过的无线网络了,但也有网友遇到了Win8环境找不到管理无线网络选项的情况,win8找不到无线网络确实会造成一些不便,其实只要设置一下就能显示了,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在Win7网络共享中心就可以来管理无线网络(比如删除配置文件等),但在Win8系统则无此选项。当然Win8并没有完全的剔除掉这项功能,还是留下了命令行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编辑操作;大家可以到在传统桌面下使用Win+X快捷键,或者在打开的菜单中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如果出现UAC用户账户控制,则需要点击“是”;在打开的CMD窗口中输入netsh wlan show profiles,来查看系统中已经存在的无线网络配置文件;如果需要查看某个无线网络的配置,可以输入 netsh wlan show profile name=“需要查看的无线网络配置名称” key=clear,然后按下回车键。
  如果需要删除某个已知的无线网络,则输入 netsh wlan delete profile name=“需要删除的无线网络配置名称”,然后按下回车键。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