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8.1电脑连接网络失败提示错误711

2017-3-11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电脑的使用中常常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网络连不上等,有网友在win8.1环境链接网络时连接失败提示错误711,找了很多资料都没能解决问题。针对错误提示711的情况,其实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这里就来说说操作步骤。
首先在Win8.1系统计算机上点击右键,在出现的快捷菜单中点击管理;在弹出的界面中找到服务及应用程序,双击打开它;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服务,打开它;这样就打开了计算机的所有服务。拖动右边的滚动条,找到一项叫做电话服务的,双击它。
这里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可以用,只要你知道你想启动的服务是以什么字母开头的,直接在键盘上点一下这个字母,它就会跳到以这个字母开头的服务上。
然后就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手动,点击启动;好了后点击确定。关掉管理的窗口。现在你去试一下吧,应该能够上网了;如果还是不能上网的话,重复前几步,找到Secure Socket Tunneling PRotocol Service的服务,启用它。
之后就再找到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及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服务,一样的启用它们;最后建议最好是重新启动一下计算机,之后就可以上网了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